莹儿

绯欢:

《全职高手》里每个人的生活都过得风生水起,可仔细分析,叶修在兴欣活得潇洒自在是没错,最初的故事却是从他被嘉世赶出来开始的。
韩文清连老板都敢吼,人见人怕,威仪赫赫,却是“烈士暮年,壮心不已。”
张佳乐忧郁文艺也好,乐观逗比也好,四亚是调侃也是事实,每每想起便忍不住为他叹息。
提起喻文州就想到手残,可他总是笑着,苏遍了全世界。
周泽楷身为联盟第一脸,却不善表达,甚至很少说出较长的语句,这样的孩子成长中不知要吃多少暗亏,他却握着双枪打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。
即使是特别能说话的黄少天,面对败局也会有“我什么也不想说”的失落。
王杰希默默地扛着微草,两冠在手,给人的第一印象却是大小眼。
魏琛确实是猥琐流宗师,可被时光抛下时,走得却一点都不猥琐。


那么无可奈何,不可能不在乎,不可能不痛苦,换位想一下,我便觉得是扎心的痛,可他们却只把这些当作是垃圾话。
是啊,人心无法控制,大小眼无法变化,钱包脸无法该换,时光无法回溯,除了把嘲讽通通当作垃圾话,我想不到更好的办法。


也许人生本就是一场悲剧,只是有人把它活成了喜剧而已。

评论

热度(17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